钟雲ᥫᩣ.

  

  🈲上升蒸煮

  

  🈲上升蒸煮

  

  🈲上升蒸煮

  

  

  

     “南哥 ,你干嘛呢”

  

  “我看文件呢 怎么了甜甜?”

  

  天天跑到九南身后搂着他 

  “我好无聊啊 你陪我玩儿会儿嘛”

  

  “陪你玩儿啊  那你等我一会儿好吧 我把这个弄完就陪你玩儿好吗”

  

  “那好吧 那你快点”

  

  “去吧 一会儿就好了”

  

  

  

  “南总  临时加会 您得过去一趟”

  

  “这会儿吗 ”

  

  “是”

  

  “那走吧”

  

  甜甜拽着九南的衣角小声地说 “南哥 你不是说…陪我玩儿的嘛…”

  

  九南摸了摸天天的头  “天天乖  我一会儿就回来  我回来就陪你玩儿  啊 我们甜甜最听话了  mua”

  

  “嗷~好吧”

  

  “再去玩儿会儿 我一会就回来”

  

  “好…”

  

  

  

  “哼~都不陪我玩儿…”

  “我自己玩儿…”

  

  

  “甜甜 怎么在地上睡着了呢?”

  “甜甜~嘬嘬嘬…”

  

  “嗯?…唔…”

  

  “醒了  怎么在地上睡呢”

  

  “哼!别碰我 …”

  

  “怎么了甜甜?”

  “转过来  怎么了?”

  

  “你都不陪我玩儿 说好的一会就陪我又走了…”

  

  “我那不是工作嘛 别生气了甜甜 我现在不是回来了吗 现在陪你玩儿  来 想玩儿什么”

  

  “哼!不理你了…”

  

  “别生气了嘛 想玩什么”

  

  “哼 ~我要玩密室”

  

  “密室啊 那…走!”

  

  “真的啊?”

  

  “真的啊 走啊”

  

  “嗯…那你抱我”

  

  “好~小祖宗~”

  

  九南横抱着甜甜走出公司大楼

  

  

  “走了  这可吓人了啊  别一会儿你哭着喊着要出来 那可没办法啊”

  

  “你在看不起谁…”

  

  “那…走吧进”

  

  

  

  进了密室 甜甜一直攥着九南的衣服跟在他身后

  

  “南哥 好黑啊 ,会不会突然出来人啊”

  

  “会啊 这里面有NPC啊”

  

  “啊? 那…那你走慢点 我怕”

  

  “你不是不怕吗?”

  

  “我…谁知道这里面有NPC啊”

  

  “我觉得吓人的比烧脑的好玩儿”

  

  “才不是呢…”

  “啊!…南哥!啊!”

  “别抓我啊!啊!…”

  

  “好了好了 点到为止点到为止”

  “点到为止兄弟 谢谢谢谢”

  

  “没事儿了没事儿了啊 不怕”

  “好了好了  不怕了啊都是假的我在呢没事儿啊” 甜甜拥在九南怀里不敢睁眼

  

  “南哥…他突然出来…吓死我了…”

  

  “没事儿啊没事儿 你看他都走了 来我给你打个光 ”

  “走 没事儿我拉着你走”

  

  “啊!…”

  “吓死我了…”

  

  “不怕啊”

  “我搂着你吧 来”

  

  

  九南一路搂着甜甜走出密室 

  

  “好了好了出来了 你喊的我耳朵快聋了”

  

  “谁让你要带我来这种吓人的”

  

  “那烧脑的咱也出不去啊”

  “住里面啊  还得带上被”

  

  “回家!哼!”

  

  “走回家 回家看电影”

  

  

  

  “没淋湿吧甜甜快吧外套脱了”

  “诶呀  还是床上躺着舒服”

  

  “没事儿 问题不大”

  “电脑呢”

  

  “这儿呢  给你”

  

  “看什么啊”

  

  “看…”

  

  “找个好看的…等一下…”

  

  “怎么了?”

  

  “这…张九南!你最好给我解释清楚!”

  

  “怎么了?解释什么啊?”

  

  “这谁啊?”

  

  “这公司莉娜啊”

  

  “莉娜?什么时候来个莉娜我怎么不知道?”

  

  “就…人事部nei个啊”

  

  “人事部?人事部跟你有什么必要的往来吗?”

  

  “怎么没有 我得知道公司招来了什么人啊”

  “再说了 就普通聊天啊 而且聊的还是工作…”

  

  “工作?你自己看!”

  

  “南南哥 我在**大厦,下雨了你能来接我吗…不是甜甜 我真的就是跟她谈工作,不信你看 你看以前的聊天记录… ”

  “甜甜~我真的跟她没什么甜甜…”

  

  甜甜一下跨坐在九南身上 把他压在下面

  “我才不信呢!说 她到底是谁!”

  

  “甜甜 我对天发誓 真的 她真的是人事部的 我从来没有跟她单独谈话或者单独出去 真的甜甜你要相信我啊甜甜”

  

  “真的吗”

  

  “真的!”

  

  “那好吧…那就暂且相信你吧”

  

  

  “啊!干嘛!” 九南起身一用力反把甜甜压在身下

  

  “不干嘛啊  有部电影可好看了 要看吗?” 

  

  “什么电影啊”

  

  “爱情故事”

  

  “嗯?唔… 九南…”

  

  

  ----------------------

  

  

  

  

  

  

  

  

  

  

  

  

  

  

  

  

  

  

  

  

  

  

  

  

  

  

  

  

  

  

  

  

  

  

评论(5)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