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雲ᥫᩣ.

  🈲上升蒸煮

  

  🈲上升蒸煮

  

  🈲上升蒸煮

  

  

  九龄趴在书房门口 朝外喊着 “大楠 ”

  “来一下大楠”

  

  九龙听到放下手机从床上起身来到书房

  “怎么了老大”

  

  九龄半倚在门框上,穿着九龙的衬衫,刚好能遮住屁股,领口的扣子没有扣上,能清晰的看见锁骨

  

   九龄一把拉住九龙 扑在他怀里

  “怎么了龄龄”

  

  “我……”

  

  九龙环住九龄的腰 ,轻轻的拍着他的背

  

  “出什么事儿了”

  

  “我…我想要……”

  

  “嗯?要什么买就好了呀”

  

  “诶呀 不是…”

  

  九龙顿了一会儿,抬起九龄的下巴看着他,“想要什么”  九零有点害羞又把头埋在九龙怀里

  

  “奥我知道了 ”

  

  九龙凑近九龄的耳朵“那你求求我”

  

  “不”

  

  “你求求我我就给你”

  

  “不要”

  

  九龄鼓着腮帮子在九龙怀里乱顾涌

  

  九龄一个没站住往后仰了一下,九龙慌忙拦住他的腰 

  

  九零的衣领滑下左肩,九龙在九龄身上扫视一遍,又抬眼对上他的眸子,四目相对难免碰出火花,九零开始眼神闪躲

  

  

  九龙吻上九龄,大手摸进衬衫在九龄身上游走

  

  

  九龄蹲下身 九龙摸着他的头发

  “唔…”

  

  “龄龄…”

  

    九龙抱起九龄放在桌子上 九龄很自觉的躺下 

  

  “九龙 …啊…”

  “哈…”

  

  

  

  

  

  

评论

热度(1)